马甲线在哪

冷cp以及叔受爱好者,2023年立志给每一对我喜欢的cp都更一篇文(不管有多冷)。目前主推唐诡风餐露苏

【LA/AL无差】哈拉德之战(1)

1.无差向

2.哈拉德资料太少了,于是依旧是私设很多,OOC注意,人物属于托老


哈拉德之战

1、国王在夏尔又逃跑了(又名:法拉米尔抓国王的道路十分艰难)


夏尔一家客栈,正是落叶的季节。


自从战争结束后,不同种族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尤其是人类,他们中有不少从事起商人这一工作,走南闯北将各地的事物进行买卖与交换,夏尔的烟叶正是其中有名的特产。


在山姆的倡议下,夏尔兴建起了不少像布里那样可供容纳霍比特人和那些“大人物”同时存在的客栈,一楼是喝酒聊天的地方,二楼是客房。


“嘿,莱格拉斯,再往左边一点,你这张海报贴歪了。”


“什么?没有吧?”莱格拉斯从桌子上一跃而下,将身边的皮平吓了一跳。他仔细看着那副印着一个面带黑纱,身子和头都被遮住的神秘精灵的宣传海报,发现确实斜了一点,又跳上桌去继续修改。


皮平拍了拍胸脯:“精灵们!”然后端起啤酒走向了一位身着绿色斗篷,头发稍有些卷乱的中年男人,“好吧,大步佬,我承认我永远学不会好好与精灵相处,不知道该羡慕你还是该同情你。”


梅里拿起另一杯酒与大步佬相碰:“论出人意料这方面皮平,不得不说你比精灵有过之而无不及,很高兴你今天能够认识到这点,以后也可以照顾照顾我的感受啦。”


两位霍比特人又开始了他们经常性的拌嘴。莱格拉斯终于贴好了他的海报,他转过身笑着看向阿拉贡,阿拉贡向他遥遥举起了酒杯,正准备喝的时候发现影子一闪,那位精灵用他特有的速度已经将酒杯叼在了嘴里,顺势一饮而尽。


“莱格拉斯!”


精灵眨眨眼:“法拉米尔说你最近酒喝得有点多,叫我看着你。”


阿拉贡无奈地压低声音:“这是在山姆的客栈里,我现在也不在那个位置上。”自从他因为一连串的聚会导致酒喝多了头疼了近一周后,法拉米尔对这方面的管控就十分严格。


“可是我听说国王现在正在接见夏尔的官员呢,怎么就不在位置上了?”莱格拉斯笑嘻嘻地看着他,顺便按住他准备拿烟叶的另一只手,“这个也不行。”


阿拉贡身边的气势几乎肉眼可见的沉了下去,他眼睛低垂着,嘴巴抿成一条线也不做声,仿佛连他有点蓬松的头发都立马塌陷下去了。


莱格拉斯往后一蹦三尺远:“没用的,别想再用这种表情使我屈服啦。”他哼着歌愉快地将阿拉贡身边可能触碰到的酒杯一扫而空,顺便警告梅里和皮平不许再给他酒。


皮平向梅里摊了摊手:“我得说,莱格拉斯现在更像你。”


随着临近傍晚,到客栈来的霍比特人也越来越多。国王来访期间夏尔的官员明令禁止减少了娱乐活动,很多酒馆与客栈早早地便歇业了,这对生性爱热闹的霍比特人来说可是个不小的问题。


“虽然我喜欢国王,但还是希望他远远地在刚铎就好,尽量别再来夏尔了。”霍比特人这么说道。


但山姆的客栈是个例外,作为接受了国王荣誉的护戒小队之一的成员,他有权继续进行娱乐,门口上那张神秘的精灵乐手的海报就是莫大的吸引力。


不能抽烟也不能喝酒的现任国王伊力萨和精灵王子莱格拉斯此时正混迹在人群中,一起等待着那个神秘精灵的演出。


“据说他只弹七弦琴,从不歌唱,可惜了,我还挺想听听精灵的歌声呢。”


“连脸都不会露的精灵啊,是因为长得太好看了怕引起骚乱吗?”


门外突然响起了一阵马蹄声,紧接着是盔甲相碰的声音。阿拉贡倏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就见皮平上气不接下气地跑进来:“快、快跑大步佬……”


“法拉米尔来了!”


莱格拉斯好整以暇地翘起腿看着这位偷跑出来的国王一双机警的眼睛开始四处打量着逃跑的通路。


“大步佬!从二楼跳下去!”


“落叶很多,法拉米尔一样很擅长追踪,他带着马匹不一会就能找到我。”


盔甲的声音离门口越来越近了,就连普通的霍比特人都注意到了门口的动静,他们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那处,几乎没人注意梅里把大步佬拉到了柜台下方。


山姆带着法拉米尔和几位刚铎骑士走了进来:“各位,没事的,这些刚铎来的老爷们也是来听歌的,大家跟之前一样就行了。”


法拉米尔一眼就看见了莱格拉斯和他身边明显空出来一块的位子,他示意身后的人分散到人群中找寻,自己走向精灵,向他行礼:“莱格拉斯殿下,宫中事务已经积压很多了,希望您能和我一起,让索隆吉尔将军回到他应该在的位置。”


“索隆吉尔刚刚确实在我身边,不过他听到你的声音就已经走了呀,”精灵无辜地看着现任宰相,“没办法,即使是精灵想要追踪到索隆吉尔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二楼突然传来一阵喧闹,紧接着是弗罗多的惊呼:“大步佬,你为什么要从这里下去?”然后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弗罗多推开房门看向一行人:“大步佬刚刚急着从窗户翻了下去,出了什么事吗?”


跟着法拉米尔进来的那一群人赶忙跑了出去,法拉米尔长叹一口气,有些颓丧地在莱格拉斯身边坐下:“大人他,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


“索隆吉尔只是习惯了游侠的生活,再说这里是夏尔,是他之前经常往来的地方。”莱格拉斯本想安慰宰相几句,却突然被柜台那边的动静吸引力,他眼角一瞟,脸上顿时呈现出一种类似抽筋的表情,几乎要把他作为“少女心中那个王子”的高大形象毁于一旦。


离他最近的法拉米尔显然被吓了一跳,他顺着莱格拉斯的目光看过去,只见梅里身边立着一个身着黑衣黑袍,脸上还蒙着黑色丝巾的神秘类人生物,打扮着实诡异。他刚想开口,就看见山姆快步迎了过去:“原来您已经到了啊精灵老爷,我一直在大树那没有等到您,是梅里带您来的吗?”


梅里有些僵硬地点点头。


法拉米尔这才注意到门上贴的宣传海报,看来这就是那个精灵了。


“看来您的衣服已经换好了,这是您之前嘱咐调养的七弦琴。”山姆将一把琴递给“精灵”,并引他走向台前,梅里在后边欲言又止。


法拉米尔只觉得身边精灵的抖动越来越厉害,他看了一眼莱格拉斯,猜测也许是他们精灵遇见优秀歌者时一种激动表达的方式,而自己还有要紧的事要做,不适宜在此听歌。


他站了起来,准备向门口走去,莫名觉得梅里看他的眼神越来越热切。


人群由法拉米尔刚进来时的紧张逐渐放松下来,变成对音乐的期待,那个“精灵”已经走到了台前,抱着他的七弦琴,像是在沉思弹什么曲子。此时皮平爆发出的大笑十分引人耳目。


法拉米尔脚步一转,又回到莱格拉斯身边坐下,他将上半身的盔甲卸下扔到一边:“国王说的对,我有时也该让自己轻松一下了,皮平笑得那么高兴,这一定是能让人十分高兴的曲子。”


梅里热切的眼神一下就转移到了皮平身上。


法拉米尔端坐,注视着台上的“精灵”。


莱格拉斯站起了身。

 

                                                                                                               

离夏尔不远的郊外,一个士兵打扮的男人正纵马飞驰着,突然隐约看见一个黑衣的生物站在前方。他脑海中还未来得及有任何思考,一支箭已然射中了他的喉咙。


黑衣的生物走上前来,在士兵身上搜索出了一封信件,他掀开兜帽去仔细阅读,长发下隐隐露出一双精灵的耳朵。


信件在火中燃烧,刚铎圣白树的标志不一会便被火光彻底吞噬了。


评论(18)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